P1140582 

今天的晚餐來到位於新宿南口的天狗居酒屋,話說今天走的平價路線就在這餐打破原則

不過吃居酒屋根本也不是來填飽肚子了,要吃飽可能要花不少錢吧~~

日本同事說大家都是來這喝酒聊天,吃完居酒屋再去吃拉麵,這樣才是標準上班族的夜生活啊!!

 

P1140565

 

餓了一天的我們,也看不懂菜單,好家在有同事幫忙,要不然我們大概就亂點到爆單吧XD

P1140567  

不喝啤酒對嗎!!!!  就是要喝啤酒才爽快~乾啦!

酒上完之後就是食物特輯啦!老實說我都不記得多少錢,因為都是同事點的,

他點甚麼我們就吃甚麼,但我們消耗食物的速度太快,同事整個傻眼XDDD

P1140585

 

豬肉培根配上蘆筍,清爽解油膩,一串四個馬上被秒殺!

P1140582

 

串燒,這我們點了兩次,因為實在是太配啤酒啦~肉很嫩又好香,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XD

P1140586

 

是不是,馬上又點了一樣的第二盤  哈哈!

 

P1140587

 

這個忘記是甚麼了耶,好像有點像大阪燒吧!

有點鹹,不過配啤酒剛好!

 

  P1140589

 

炸豆府小小一盤,一人只能吃一顆真的是太虐人了~好喜歡吃炸豆腐阿!!!

 

 

 

P1140592

 

照燒松阪豬,下面鋪了生菜讓他看起來不少,但其實就那幾片啦!

美食總是讓人吃不夠所以才更美味,而且吃完還要讓人更餓阿!!!

P1140593

 

炸雞塊,這炸物可厲害著,外表看起來很乾癟吃起來卻很juicy,旁邊還有檸檬片可以用,清爽解油膩(怎麼又是這句XD)

P1140595

因為真的吃不飽所以又點了披薩,我想在居酒屋裡吃披薩的人應該不多吧XD

哈哈 不過這披薩就讓人沒那麼印象深刻了,但一人一片也是吃得很開心。

P1140597

 

吃完鹹的一定要來個甜點做收尾,喔喔!這個生巧克力真的超級好吃,怎麼在居酒屋會有這種美味甜點阿!

旁邊的記得是香草冰淇淋下面配咖啡凍,很特別也好好吃喔~

吃完鹹的配甜點果然是正確的選擇啊!!!!

P1140603  

這餐下來一人大約花費NT 500 多吧~我們有五個人!

包含服務費喔~是有點小貴啦!但爽度無價XDDD

天狗居酒屋,完食

 

 

 

店家資訊

天狗居酒屋 新宿南口店

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18-2 第10大京ビルB1・B2F

, ,

Posted by Blund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引用(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