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026迪士尼真的是一個會小朋友發瘋大朋友瘋狂的地方,這差別在哪?  

差別在大朋友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亂花錢,小朋友只能跟爸媽發瘋吵著要買東西啦XDDD

迪士尼是我們這次旅行的主要目的地! 六天裡就排了兩天~第一天先去迪士尼海洋,第二天再來去迪士尼樂園!

在出發前就跟小學生要去校外教學一漾興奮,不過是沒有睡不著拉,因為一直走真的超累,一到夜晚就自動昏迷。

 

迪士尼這麼大,每天的入園人數又是崩潰的多,這可不是一兩天就能攻城掠地的,那迪士尼到底要怎麼玩呢??

以下是我們出發前蒐集網路資訊以及迪士尼官網整理出來的個人攻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

Fast Pass設施                     拿FP順序                 地點


驚魂古塔                                  1(大怒神)           美國海濱
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                  2                     美國海濱
印第安納瓊斯R冒險旅程                3                     失落河三角洲
地心探險之旅                            4                     神秘島
海底兩萬哩                              5                      神秘島
神燈劇場                                 7(排隊就好)        阿拉伯海岸
風暴騎士                                 6 (可容納122人)  發現港

 
美國海濱 驚魂古塔FP->玩具總動員FP->迪士尼海洋渡輪航線(49人 13MIN)

發現港 水上逗趣船->風暴騎士

失落河三角洲 印地安那瓊斯FP->米奇&好友的迎賓小徑->迪士尼海洋渡輪航線(49人 6MIN)

阿拉伯海岸 神燈劇場(320人 23MIN演出9.5MIN)->茉莉公主的飛天魔毯->辛巴達傳奇之旅(24人 10MIN)->沙漠商隊旋轉木馬

美人魚礁湖 小胖的飛魚雲霄飛車->旋轉海藻杯(咖啡杯)->河豚氣球競賽->史卡托的寄居蟹->跳躍水母(上下)->美人魚礁湖劇場(700人 14MIN)

神秘島 地心探險FP(海底兩萬哩FP)

地中海港灣 威尼斯貢多拉遊船(16人 11.5MIN)

 

SEA劇場
(1)Fantasmic!                                      H 地中海港灣
(2)密西哥傳奇The Legend of Mythica        H 地中海港灣
(3)開筵宴客A Table is Waiting                 B 船塢邊舞台
(4)動感大樂團Big Band Beat                    A 百老匯音樂劇場
(5)神祕節奏Mystic Rhythms                    D 飛機庫舞台
(6)摯友達菲My Friend Duffy                    J 鱈魚岬錦標美食
(7)海底世界Under The Sea                     M 美人魚礁湖劇場

 

地圖以及其他資訊可以在迪士尼官網查詢喔!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c/index.html

-------------------------------------------------------------------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一些照片跟心得啦!!(傳完迪士尼照片又讓我這個月流量爆了  哈哈哈)

P1140679 P1140688 P1140689

 

坐了一段時間到舞濱站之後,就可以搭上傳說中的米奇列車~準備開啟夢幻的迪士尼之旅啦!!!!(打到這我都開始興奮了XDDD)

列車裡到處都是米奇,超級卡哇伊的~進來搭這列車需要買票,因為隔天還要來,所以我們買了兩日卷,這樣比較划算喔!

而且每張票都有不同的迪士尼夥伴在上面呢!!!!好想都收集一套喔!!!!!

P1140709 P1140714 P1140722

 P1140783 P1140792 P1140866

 

迪士尼海洋真的超大的拉~我們進來的時候有點小迷路,看著地圖在美國海濱來回走了好幾遍。

一開始我們是先打算要去抽Fast pass的,但我們真的太慢到了(迪士尼八點開門,我們八點半才到!!)

光是晚半小時就已經輸了!!!很多Fast pass都被抽光了,最熱門的像是驚魂古塔,玩具總動員,都已經沒了!!

我們只能看著長長的排隊人潮望洋興嘆

P1140826  

不過還好後來我們還是有抽到其他的Fast pass ,記得是海底兩萬里跟地心探險之旅吧!!

 

只能說有Fast Pass真的很爽,旁邊有另一個寬敞又光明的通道讓你直接快速地穿越,

然後你還可以順便往左右看看正在排隊的人,有一種莫名的優越感(?)

不過我們也只體驗了幾次,如果都能拿到Fast Pass 一定能玩到更多啊~~

P1140741  P1140814 P1140887

 

一開始進來就看到了超能超人!!肌肉超大的呀!!好想衝過去跟他拍照,可是我們那時候正在排風暴騎士,無法衝動的衝過去

路上都會看到很多迪士尼夥伴的小道具,中間那個穿奇奇蒂蒂的小妹真的是太可愛了!!!我一直在園內找都找不到他阿~

我也買了一個米妮耳朵來過過癮,這已經算是迪士尼系列比較便宜的拉~好像是台幣四百五吧XDD

沒錯!到迪士尼你的價值觀就變了,只要一千元以內的東西我的覺得便宜啦!!!!

  P1140841 P1140847   P1140874

 

Duffy是迪士尼海洋限定的熊熊,迪士尼真的心機很重,很多東西都是限定限定,讓你不小心就會手滑買了!

P1140876 P1140877 P1140878  

 P1140917  

排隊排到一半跑出去買點東西吃,三眼怪麻糬真的是怪的可愛,有草莓、奶油、巧克力三種內餡,

可愛到我們捨不得吃,拍了好幾張照片才肯讓三眼怪下肚~

 P1140933 P1140936 P1140937

 P1140950 P1140954 P1140956

 P1140980 P1140990 P1140994 

 

以上是我們從天亮排隊到玩出來都天黑的玩具總動員,這個沒有抽到Fast Pass真是殘念啊!!!

不過迪士尼真的很貼心拉~怕你排隊無聊還在排隊路上布置了很多東西讓你可以拍拍照,

但是我們還是玩了鋪克牌來度過這三小時,三小時!!!沒錯 就是三小時,我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我們很有耐心阿~

進入迪士尼真的讓人到了另一個世界一樣,不只金錢觀連時間概念都要錯亂了XDD

「嗯? 要排一小時而已? 怎麼這麼快!!」大概就是這樣了。

P1150007 P1150009   

啊!!!終於看到車子了!!!!(感動噴淚)

玩具總動員是一個很有趣的互動式遊樂設施,是一個會讓你不自覺很熱血讓自己達到手抽筋境界的遊戲

坐上一部車子之後就開始了射擊人生,最後還會show出成績讓你跟隔壁的朋友較勁。

這好勝心強的朋友怎麼會不讓自己手抽筋阿XDDDD

P1150017 P1150019  P1150026

P1150029 P1150032 P1150038

是不是,出來都天黑了,因為排隊時間長所以我照片怎麼幾乎都是玩具總動員的阿!

因為排玩具總動員我們也錯過了一個遊行,這是到回家才發現的,好可惜阿~~~

 

P1150044 P1150049 P1150068

 

玩完玩具總動員之後,距離夜晚的遊行也剩不少時間了,我們就在附近晃晃拍拍照,夜晚的迪士尼真的好美,

不過因為我們是一月去的,迪士尼海洋特別的冷,我們真的是在寒風中顫抖的拍完這些照片,然後就迅速的溜進商店裡敗家。

 P1150096  

這張是在阿拉伯港拍的,好喜歡這張阿~~燈光打得實在太好了,有夠浪漫的美麗!!!!

  P1150135

在看遊行之前我們還有去看了一個小美人魚的劇場,迪士尼劇場真的都很有誠意,都很豐富好看

只是我們聽不懂日文的就只能看圖說故事,然後看現場聽得懂日文的人反應來猜意思了。

 

 

 

P1150150   

小美人魚的抱枕,他的笑容怎麼看起來有點怪怪的XD  

 P1150174

P1150200

P1150255 P1150267  

晚上的遊行Fantasmic是在地中海港灣,在海上觀賞迪士尼的夥伴們勁歌熱舞,還有華麗的燈光秀,真的很精采!!!

結束的時候讓人意猶未盡,好想再繼續看下去阿~~~

  P1140729 P1140731 P1140732 

   P1150299   P1150304

P1150309   P1150993  

以上就是一些我們想買又花不下手的紀念品拉~迪士尼真的是太好買了!!

儘管買回來的東西真的不知道能幹嘛,但是我還是買了不少XDDDD

第一天在迪士尼海洋的戰利品比較少,因為心裡總想著還有第二天。

只是我忘了很多都是海洋限定阿~~~阿砸~~~

P1150317

 

最後離開迪士尼海洋還有米奇老大跟你說再見喔~

米奇等等我啊~我們明天見~~~

P1150328  

手上是我的戰利品,還有一個米妮耳朵啦!

晚上遊行結束後還有一個最重要的行程,就是進入那長長的迷幻商店街

讓大家買到迪士尼開始趕人XDDD

最後我也買了迪士尼海洋限定的Duffy,還有蒂蒂的帽子~

超開心的!!!!回家一直帶著他們狂拍照哈哈哈!

果然是抱持著''都來了不買會後悔''的原則去迪士尼玩才對XDDD

 

, , , ,

Blu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ynn Liu
  • 請問那個很大的美人魚抱枕價格大概是多少阿
  • 嗨lYNN~我沒有特別去注意欸!! 現在也忘記了
    但提供其他娃娃的價格給你參考,我買一隻Duffy中型的就要台幣約2500喔
    迪士尼的東西真的頗貴的,可想而知那一隻大美人魚抱枕有多恐怖了...
    很多東西我都買不下手的!

    Blund 於 2014/02/02 09:29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