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333

東京拉麵街原是我們排在第二天中午的行程,去玩具街完再來吃拉麵

無奈第二天同行友人戰鬥力偏弱,我們只好等第五天去玩迪士尼再來吃拉麵囉!

原本是要吃六厘舍的,但是真的排很長欸!從店門口排到樓梯去了。

我們真的太餓了,只好捨棄他跑到旁邊另一家人比較少,風評也很好的鹽拉麵專賣店。

P1160336

 

塩らーめん ひるがお盛り 1050yen

很喜歡這間的湯頭,很濃郁但也不會很鹹,我都把它喝光光了!!日本的拉麵普遍太鹹阿~

我平常也沒有吃很淡,但來日本吃幾次拉麵都好想加水(之後吃斑鳩真的有加水了XDD)

其實他是有兩片玉子,有一片因為太餓就先吃掉了才想到還沒拍照,哈哈!

他的麵也一樣很優秀,好像在日本都沒有吃到爛爛的拉麵,都是在水準之上阿!!!

P1160341

 

這一個忘記多少錢了~加了起司(奶油?)的拉麵,湯頭又更好喝了!!!喝了一口就停不下來的好喝~

重點還是因為它不是很鹹啦~

它的叉燒都用得滿漂亮的,油花都分布的很均勻,也很好吃!

P1160342     

不過後來發現這家的重點是在他的沾麵耶!

聽說沾麵又比他的拉麵好吃很多,可惜了~

那時又冷又餓,就只想喝熱湯,完全忘了是要吃沾麵的!!

 

隔一天我們也有去吃很有名的斑鳩拉麵,不過我比較喜歡這一家的湯頭,

這家的湯真的是深得我心啊~

有來到東京拉麵街的話可以試試這家喔~

不用排很久也很好吃的塩専門 ひるがお 

 

店家資訊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9-1 東京駅一番街 B1            

 

     

, , , , ,

Blu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