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931

 

位在饌巴黎旁邊的上品苑鐵板燒,一直有聽說他響叮噹的名號,卻一直與他擦身而過

因為每次想吃鐵板燒的時候,都覺得鐵板燒吃不飽又好貴,所以最後又跳槽其他家XD

還好最近胃口比較小,想說就今天來一了太久沒吃高檔鐵板燒的心願吧!!!!

 

先來看看菜單~

P1020897

 

P1020898

 

P1020899

P1020900

 

P1020908

餐前麵包-上面放了番茄洋蔥沙拉,沒有特別驚豔,但也是不錯吃的!

P1020905

 

今日湯品是玉米濃湯跟豆腐味噌湯

兩個都好喝~玉米濃湯的奶油味比較重,我超喜歡阿~

另一個豆腐味增湯我覺得有點鹹了,不過料很有誠意的多!

P1020918

 

 

沙拉有三種醬,分別是凱薩、梅醋跟百香果醬

我吃梅醋(雖然圖是凱薩,因為我太急著吃就沒拍到了XD)

梅醋沙拉很好吃,很適合嗜酸女性食用阿~

酸酸甜甜好滋味,我還拿了凱薩的生菜來沾梅醋呢!

 

P1020910

 

接著就開始看大廚放上生食準備開始啦!

所有的食物都有隊形,越看越餓,希望鐵盤上的都是我的阿~

P1020911

 

香煎干貝搭配蘆筍:干貝超Juicy又很嫩,淋上一些醬汁完全是極品啊!!

小小一顆讓人吃了難以忘懷,好吃!!

 

P1020914

 

霸王蝦佐深海鮮魚:這道菜好像鮮魚在跟霸王蝦蓋被子XD

下面鋪了滿滿的生洋蔥,吃完嘴巴味道超重哈哈

深海鮮魚肉質很紮實,但味道吃起來不夠香,大概是想讓客人吃出新鮮

所以調味放的少了些,抑或是我被生洋蔥蒙蔽了我的口舌(?)

霸王蝦很貼心的去了殼,味道比深海魚重了些,好吃但不是十分出色。

 

P1020916

 

白飯一碗,十分多餘 哈哈哈

也可以選擇不要叫,但想說怕吃不飽就叫了一碗

上面是蛋渣還有一些吻仔魚吧,十分普通的一碗飯XD

 

P1020919

 

接著就是萬眾引頸期盼的主餐啦!!!! 

P1020920

 

這道是菜單上說''熱門''的脆皮雞腿 NT 400

真的不愧是熱門,非!常!好!吃!

好吃到我平常都是慣點牛的人都後悔吃牛了

很香很嫩分量又夠,雞皮脆脆的又增添口感!

下次我再光顧一定會點他阿~~~好好吃阿~~

P1020922

 

紐西蘭沙朗牛排 NT 460

廚師在煎牛排之前會先問你要幾分熟,

我被前一人所迷惑,也跟著說了七分熟,

七分熟的牛肉略嫌硬了些,有幾塊有帶筋比較有嚼勁

但是味道也非常好吃(只是吃雞腿不費吹灰之力,被慣壞了XD)

不要看他分量好像不多,但吃下去還真的會飽欸!!!

吃完之後,還有一道炒豆芽菜,鐵板燒經典囉!

但我又努力地吃到忘了拍他了!

 

 

之後吃飽就到另一區去吃甜食跟飲料

一直以為會跟夏慕尼一樣有服務生來引領我們去座位

沒想到是要自己去啊XD

害我們在座位上坐了一會才發現這件事

P1020929

用甜點的區域也很乾淨舒適,算是很好的用餐環境!

P1020925

 

十分普通的甜點,鬆餅裡面包紅豆,鬆餅怎麼會都沒味道!?

就是很普通,也不是很優秀的甜點啦!

飲料有紅茶,咖啡跟柳橙汁可以選擇

我選了柳橙汁,這就滿有誠意的裡面喝的到柳橙果肉,但是弟一口喝下去覺得太甜啦~

能不能分一點給甜點阿~~

P1020928

 

結束之後看到鐵板區馬上又替補下一輪的人了,座無虛席,生意真的很好!

 

上品苑果真名不虛傳,覺得吃夏慕尼太奢侈的就可以來吃這家啦!!

平價又能感受高檔氣氛的鐵板燒!!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二街二號

電話:電話號碼

 

             

, ,

Blu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