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1

假日好天氣,九月在英國還是夏天,跟台灣黏答答的夏天不同,是很清爽不黏膩的夏

太陽也是特別刺眼的那種,都要很ㄍㄟ掰的戴墨鏡出門。

雖然說是體驗英式早餐,不過我們大概快12點才出門,算了Brunch了啦!

從Leeds校區走過去要一段時間,不過大概也就半小時。

里茲認真小不啦嘰哈哈

IMG_0119

對在河岸吃早餐的幻想是微風徐徐,非常浪漫愜意的那種,

結果事實是,欸!河水有點髒,是大條水溝嗎??

所以我們就選了室內的座位了。

IMG_0121

室內布置是溫馨的橘色,看起來挺溫暖的!

IMG_0123

河岸邊拍起來還不錯,但真的有點髒啦!

IMG_0124

菜單大全!

真的是很道地的英式早餐,都是培根薯餅阿之類的,準備肥死了

 11  

飲料menu

IMG_0125

我點的熱咖啡先上桌了,就是一杯普通熱咖啡!

IMG_0127

點完餐之後會有一張order number

IMG_0131

這一份是我點的,我現在才發現菜單上是寫說

MEGA BREAKFAST IF YOU DARE 7.75pounds

這大概是英國兩個壯漢吃的吧!!!一大盤端上來我都傻眼,這是要怎麼吃??

難怪點這份的時候店員感覺很驚訝,吃完大概可以兩天不用進食。

IMG_0128

這是朋友點的,沒想到是這種麵包款,跟想像的不太一樣, 4.15pounds

 

IMG_0133

普通大小跟我的比較圖,整個很誇張哈哈哈哈哈

IMG_0147

black pudding想說沒吃過要來嘗嘗,結果我不太敢吃,味道有點詭異。

IMG_0148

四片吐司三顆蛋....膽固醇爆表

IMG_0149

薯餅培根跟四根sausage....真的吃到想吐....

不過儘管我很會吃,這種分量還真的吃不完,

其中一個原因也是因為太油了,吃到最後會很膩。

IMG_0151

吧檯

是一間小小的cafe,很多當地人都來這裡吃

IMG_0150  

IMG_0155

這一生嘗試一次MEGA就好,最後因為覺得太浪費還打包回家,

結果在逛街的時候放在鞋店裡忘記拿走了,哈哈哈哈哈,希望店員不要浪費能順便把它吃掉XDDD

 

店家資訊

ms  

  • 地址: 15 Bridge End, City Centre, Leeds LS1 7HG英國
    電話:+44 113 244 5846
, , , , ,

Blu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