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095  

這家位在聖馬可廣場上的花神咖啡館,實在是我們很好的避風港阿!

走到一半竟然開始飄雨又颳風,冷到索性躲進咖啡廳裡小憩一下。

是說威尼斯真的是一個讓人很容易就totally放慢腳步的地方,

小小的城市有無數條橋,走著走著還真的會累,

風又有點尷尬的大到想照張浪漫相親照都搞得跟鬼一樣,搞甚麼這裡可是威尼斯RRRRRR

P1070081

其實中午已經是有吃午餐的狀態,現在也才下午兩點多,但實在快冷死只好進來點個餐

沒想到這個''小點心''有點超出預算了啊!我才點個上面的吐司跟拿鐵就20歐了

不過這個吐司還真不錯吃,不記得名字是甚麼,但是各位應該很容易點到這道

因為是菜單上看去最便宜的那個拉~

烤土司裡面夾起司跟火腿,簡單的料理卻很對味,旁邊的醬配著吃就很歐風了la

(當然是比不上我心中神等級的東方美火腿起司蛋吐司 哈哈哈)

 

P1070082

朋友點的綜合馬卡龍!

五種口味五種顏色,吃起來不會像想像中的甜到鎖喉

不同口味散發出不同的香味,我說廢話了,意思是吃得出來是甚麼口味

P1070083

咖啡組合! 拿鐵跟卡布奇諾

給一壺咖啡一壺牛奶讓你自己調喜歡的口味

在義大利要點拿鐵可不能說你要latte喔!

這樣你只會得到牛奶一杯~要記得說coffe latte!

很喜歡他的咖啡,喝起來很順口,單喝黑咖啡是會回甘的,

熱熱的咖啡下肚實在是太舒服了,而且整間咖啡廳都散發著咖啡豆的香味

讓人整個很放鬆,默默地我們就在裡面坐了快兩個小時XD

沒錯,沒有再趕行程的我們就是悠閒成這樣啦 哈哈哈哈

IMG_3034

附上一張highlight帥哥店員,怎麼偷看鏡頭了呢 >/////<

但他不太會講英文問他個wifi密碼只跟我回答了yes之後就完全沒在理我

後來找了個比較年長而且會講英文的店員過來點餐,可惡阿~~~

 

午後的花神咖啡館十分的愜意,雖然外面天氣很煞風景

不過喝完咖啡也放晴了,該好好拍外面的聖馬可廣場跟鐘樓啦!

 

 

arrow
arrow

    Bl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