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012.JPG

色彩鮮艷的Gondola。

天氣有點陰,現在時間正接近中午十二點,

站在碼頭躊躇的我們,立馬被船夫看出來想要坐Gondola的慾望。

沒過多久就有船夫來推銷了。

他說現在是吃飯時間,算我們便宜一點,兩個人一百歐就好,

不過是比較短程,繞比較小圈。

 

P1070037.JPG

到了船上後的第一張照片。

果然上了船就是不一樣啊~好寬闊的景色阿~~

 

P1070038.JPG

 

P1070072.JPG

轉向前往下個地點。

 

P1070044.JPG

穿梭在房子間的Gondola,

這時候還有點陽光,加上船上有提供毯子可以蓋著也不至於太冷

一路上船夫也會解說各個景點的歷史與故事。

雖然我們是兩個女生,但是感覺還是很浪漫欸

浪漫到都哼起歌了

P1070067  

柳暗花明又一村,感覺好像沒路了,但船夫超厲害

整個九十度的彎他也不費力的手撐一下牆壁就轉過去了

只是我們新手上路一直很害怕會撞到牆壁  哈哈哈

P1070055

不知道到了哪個地方,大約搭了30分鐘吧!

船夫跟我們說 ''前面就是這個短程的盡頭了,你們要加時間改成長程嗎?

一個人只要多十歐就可以囉!''

然後我們就被迷惑了,神昏顛倒的說了ok

繼續體驗加長版的Gondola之旅

P1070057

船夫帥氣身影!

P1070078 

最後與船夫的合影,辛苦啦~~我們應該沒有重到很難撐船吧XDDD

 

最後我們是付了120歐,挖這大概四五十分鐘就要台幣五千多!

想想是有點心疼,不過once in a lifetime,

下次我有機會來威尼斯是不會再坐一次啦~體驗過就好囉!!

 

 

題外話:話說因為我朋友的名言 once in a lifetime,

 

害我旅行最後兩天呈現歐元已耗盡還必須跟朋友借錢的窘境

 

看來還是要經費謹慎思考一下才對啊哈哈哈哈

 

 

搭完Gondola竟然開始飄雨,還好我們剛剛選對時間先搭了!!!

此時肚子也有點小餓,看來是該去吃下午茶了XD

在聖馬可廣場上有間有名的咖啡廳,趕快去避風港休息囉~

 

延伸閱讀:【威尼斯美食】花神咖啡館

 

, , , , , ,

Blu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