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292

芬蘭的第一站-為了等待極光所以到了Ivalo,為了等待極光的時間不太無聊

選擇飯店可是一點也不能馬虎,在看Booking.com的時候,特地找了設備比較齊全的飯店。

Hotel Ivalo 距離Ivalo機場大概不到20分鐘就到了,搭計程車20歐。

飯店就在主要的E75上,往下走約十分鐘就是Ivalo的市區。

一間超市跟幾間餐廳就構成了Ivalo的市區了哈哈哈,非常適合等極光的荒涼阿!

之後再來介紹Ivalo的荒涼市區~

P1030289

 

Check-in之後就來到我們的房間啦!

房間滿大的,不過房間沒有熱水壺,

但是我們後來去飯店的Bar點酒之後,順便跟店員要了熱水,

結果他就直接借我們一台熱水壺,超好的啦~

(不過我猜是這時間遊客比較少,才會這樣借我們吧?)

這間房間很棒的是窗外的風景就是一大片的冰河,

晚上只要往窗外看就可以在家溫暖的等待極光了,

不過要燈全關的黑暗才能看到外面拉~

後面那條冰河可是最佳的遊樂園!

平常很少機會玩雪的我們,在那自得其樂地玩了好久哈哈哈

P1030291

 

浴室

P1030294

 

飯店門口的雪橇

P1030329

 

Reception裡就有一個暖爐,裡面是Bar,晚上來這點杯啤酒,坐在暖爐旁邊喝,阿~感覺真好!

P1030330

 

左右兩邊是搖椅,坐在上面搖一搖真的會想睡覺

P1030331

 

小小一間紀念品店,不過都沒看到店員,應該是直接到reception結帳吧?

後面那間就是雪上活動的辦公室,要預訂活動可以到這來詢問喔!

P1030332

 

可愛的哈士奇娃娃

P1030333

P1030334

 

喜愛設施之一,足球台。我們幾乎每天都來玩,Reception的人應該覺得我們很吵吧 哈哈哈

P1030364

P1030606

 

來到芬蘭當然不能錯過的芬蘭浴,其實就是蒸氣室啦!

P1030607

 

裡面的小勺子跟水桶,要幹嘛的呢???

P1030605

 

就是要用來製造蒸氣的~

下面是石頭,覺得不夠熱的時候就去澆水

蒸氣馬上就ㄘㄘㄘ的衝上來了,要小心別被蒸氣燙到阿~

 

P1030608

 

蒸完之後就可以來游泳池緊實一下毛孔囉!

窗外也是一片冰河景色,泡在游泳池裡看著窗外也是一種享受啊!

(這時好想來杯清酒阿~~~)

P1030483

這個是在冰河中央的一個....洞(實在不知道怎麼形容他XDD)

P1030481

 

看食尚玩家的時候浩角翔起一行人都很有GUTS的衝進去泡了,這可是冰河啊!!!

超猛的我們可不趕體驗,我光是桑拿完去游泳池就頭暈了,進去可能會暈倒吧

旁邊約一百公尺遠還有一棟小木屋,應該是私人的桑拿蒸氣室

我們看到好幾個人在蒸氣室跟這戶外冰河池來回好幾次,實在佩服的心臟大顆阿!!!

-----------------------------------------------------------------------------------------------

接下來介紹Hotel Ivalo的早餐

P1030613

 

優格水果麥片們

P1030614

 

最最滿意的煙燻鮭魚bar,還有其他有醬料的魚,早餐吃這超奢侈的阿~

我每天都要吃好幾片才滿意 Heeeeheeee

P1030616

 

起司火腿小黃瓜番茄們,我都拿來配吐司吃

P1030617

 

麵包們,還有板子跟刀可以切麵包

P1030611

 

有咖啡跟茶,還有小餅乾可以配著吃

P1030497

 

這好像是麥片粥,只嘗試了一次,感覺非常健康。

總之早餐讓我大大的滿足阿~~~

--------------------------------------------------------------------------------------------

飯店設備齊全,在這悠閒的小鎮上,找一間甚麼都有的飯店真的很重要啊!

那麼Hotel Ivalo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怎麼搞得我有點像Sales哈哈哈)

我們在Booking.com上訂雙人房一個晚上88歐

獻上Booking.com連結~

http://www.booking.com/hotel/fi/ivalo.zh-tw.html?aid=320075;label=ivalo-X8SYbhxu2shEp7QUwuELCQS27319226597%3Apl%3Ata%3Ap1%3Ap2%3Aac%3Aap1t1%3Aneg;sid=28c5e8b7617dc20ca373518cd6717b0f;dcid=1;ucfs=1;srfid=e080b758cf2d7dcdfd2156948731d06e6f3a16b1X1

 



, , , , , ,

Blu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Vannesa
  • Hello妳好:)
    我正規劃跨年假期到Ivalo追極光,剛好也是訂了妳住的這間飯店!
    想請問當時妳們有成功看到極光嗎? 飯店那裏會不會光害太多需要另外報tour出去才有機會看到呢?
    在網路上看到的心得都是住在inari等極光,很少見到住Ivalo⋯⋯所以有點擔心
    先謝謝妳的用心分享:)
  • 嗨你好啊
    我當初去是四月底,IVALO已經沒有開極光團了
    但飯店的人說,如果天氣好在後面的冰河就可以看到極光
    不過當初我們是沒有看到拉~因為晚上超黑滿恐怖的:P

    跨年假期應該比四月容易看到! 祝你好運囉~~

    Blund 於 2014/12/01 21: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