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782

 

不管去哪裡旅行,逛當地的超市已經是必要的行程之一了

當在歐洲晚上所有店都關門的時候,你就會慶幸在超市買的一包餅乾一手啤酒

可是一整天路程下來,好好在飯店休息的最佳良藥阿~

 

這次要介紹的是在芬蘭到處都看的到的KK Market,連在Ivalo偏僻的小鎮都有呢!

我們這次在羅凡米尼(聖誕老人村) 跟 Ivalo都有去逛,

發現了超好喝的啤酒,還買了一些網友說一定要買的伴手禮!

另外,芬蘭是嚕嚕咪卡通的產地,找尋嚕嚕咪也是其中任務之一啦~~

還發現也有不少Angry Bird呢!

接下來就用圖片來說明囉~~

P1030300

 

P1030580

P1030549

以上是我們從飯店Ivalo前往所謂''市區''的路邊風景,路程大概10~15分鐘,

KK Market大概是唯一市區好逛的地方吧 哈哈哈

P1030577

 

P1030558

 

入口處有好多不一樣的推車,非常人性化的設計啊!

P1030324

Ivalo的KK market規模比較小一些,但還是有賣生鮮蔬果唷!

 

P1030559

聽朋友說便宜又好吃的烤雞,不過我們沒有機會吃到

P1030784

羅凡米尼KK Market的熟食區,規模比Ivalo的大很多

P1030322

 

P1030323

只敢遠觀不能褻玩的酸黃瓜,完全不想買來吃XDDD

 

P1030560

食尚玩家筆記,一定要找的笑臉男孩魚子醬。

我們買了一條,之後買些蘇打餅跟麵包配著吃,感覺好奢華啊

牙膏狀的設計真的超方便的,雖然我們有幾天沒有放冰箱很怕壞掉

但其實好像沒差(?) 因為吃了也沒怎樣啦......哈哈哈哈

 

P1030561

P1030802

叮咚!在芬蘭的大收穫,發現好喝又不苦的啤酒,LAPIN。

連不喜歡喝酒的朋友都覺得很順口,好喝到我每天回飯店前都帶一瓶回去喝

最喜歡藍色的,最順口~黃色的就有點苦了,不過還是很好喝啊!!

是目前我喝過最~好喝的啤酒,可惜好像只有在芬蘭有?

後來在瑞典丹麥都找不到,當然回英國也找不到了....

P1030565

驚喜大收穫 part 2! 芬蘭零食真的深得我心,第一天買了最右下角的那一包 cheese ball

本人覺得超級好吃的!很像台灣已經絕版的唐三鼠,是我小時候的最愛,但之後怎麼找都找不到唐三鼠

一大包份量超多,大概吃了三個晚上,配上Lapin啤酒,阿~~完全享受(ㄈㄟˊ ㄆㄤˋ)的夜晚阿~

 

接下來是臉好像打太多肉毒桿菌系列的弟弟妹妹牌餅乾

 P1030567 P1030569 P1030570

這些應該是芬蘭人早餐吃的吧!超市裡面有很多不同種類的牌子,看起來是很營養的早餐。

嚕嚕咪系列商品大集合

P1030571

這個我有買來吃~不過是回到英國才開來吃的,嚕嚕咪都碎光了

就是像奶油餅乾一樣,還滿好吃的,不過嚕嚕咪的造型完全四分五裂,

連想拼出一個都無法....

P1030572

 

看到這又想到,最左邊是彌勒佛包裝的咖啡粉,在兩間KK Market都看到他放在嚕嚕咪包裝系列的旁邊

哈哈哈 是有甚麼含意嗎????

P1030788

P1030792

P1030794

P1030791

咖啡粉茶包都有好多不同樣式的包裝,好可愛啊~~~

沒辦法都買下來,只好照下來紀念啦~~完全觀光客模式啟動

P1030787     

連衛生紙都有嚕嚕咪包裝

P1030795 P1030796 P1030797 P1030798

還有過氣明星-Angry Bird

原來他也是芬蘭出產的阿!

P1030799

 

P1030785

 

P1030786

 

嚕嚕咪包裝飲料系列

P1030566

 

P1030800

還發現可愛的藍色小精靈~不過這些飲料看起來都不太可口欸!

 

P1030801   

以上圖片是在兩間不同超市拍的~一個是在Ivalo,一個是在羅凡米尼,不過都是KK Market唷~

帶各位逛完也該結帳啦~~

P1030805

 

結帳的櫃台很酷,分成兩道,當前一位客人還沒裝好東西時,

店員就會移動中間的黑色板子,把前一位客人的東西分到另一道,

這樣下一位客人就可以馬上結帳咧!!

好聰明又簡單的設計喔!!!

P1030781

P1030575

 

還有芬蘭人好像挺愛賭博的,超市外面都有這種機器

而且還真的都有人在玩,我們在赫爾辛基的火車站也有看到

 

有一個區域裡面都是賭博機器,生意超~好的!

---------------------------------------------------------------------

以上就是超市介紹囉~~

落落長的一篇文章來給個人不負責的3大重點商品推薦

1. Lapin 啤酒  

P1030802

2. Cheese ball 

P1030565

3. 微笑男孩魚子醬 

P1030560

 

阿~好想喝Lapin阿~~~~

, , , , , , , , , , , , , ,

Blu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