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在長灘島的第一頓晚餐Aria之後

跟著自己製作的秘技

前往下一個又是吃的行程

Cafe de sol

他就在Aria的隔壁而已!十分的近~

剛剛吃的Aria雖然量不多

但我們也被水餵的七八分飽了

BUT!!!!看到甜點 胃馬上又空一個位置來歡迎他啦

 

看看這琳瑯滿目的蛋糕櫃

太多選擇一時之間還真的不知道要選哪一道

最後我們點了芒果起司蛋糕&黑森林蛋糕(是巧克力都叫黑森林就對了XD)

Cafe de sol 

 

芒果起司蛋糕

噢!這是來這家必吃的甜點啦(沒錯!又是鄉民說的)

一端上桌就聞到濃濃的芒果香氣

跟剛剛在Aria喝的mango shake有得拼

小小一塊蛋糕看起來沒甚麼特別的

但一口吃下卻是驚為天人的美味

濃郁阿太濃郁!!

不只是芒果,連下面一大層厚厚的起司蛋糕都濃到一個極致

酸酸甜甜的芒果配上香氣十足的起司蛋糕

完全是吃不膩的口感!!!!!!

這個真的讓我太感動了

完全的美味阿

超濃郁芒果起司蛋糕

 

第二道是黑森林蛋糕

這道是因為我們四個人不好意思只點一塊蛋糕

他看起來又很吸引人

而且吃巧克力口味應該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吧我想

所以我們就點了這一塊看起來很華麗的傢伙

這巧克力蛋糕跟我們平常吃的有甚麼不一樣呢

與其說他是蛋糕 不如說他比較像布朗尼

口感是有一點QQ的 不是蛋糕那樣鬆軟的口感

巧克力的味道也非常濃郁(怎麼又是濃郁 原諒我想不到別的詞  哈哈哈)

不過這個就沒有像芒果起司蛋糕那樣耐吃了

可是會吃膩的,因為太甜了

後面我是吃一口巧克力在配一口芒果起司才能中和一下口中的膩

但是第一口下去還是很美味的~

  甜在心黑森林  

 

突然想到  我們後來再經過這一家的時候

聽到有導遊在介紹

說這一家是島上最好吃的甜點喔!!!

大概是因為芒果起司蛋糕紅的吧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啦!!!!!!

 

 

吃完Cafe de sol之後

我們就開始在D-mall亂晃

熟悉一下店家的地理位置

這還不是我們今晚的最後一頓呢!!


下一道~Andok's烤雞!!!出發!!!

 

 

 

, ,

Blu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