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 to Talipapa

今天是海鮮日!!!!一大早起床吃完早餐~就開始找尋Talipapa之旅!

照著昨晚買的地圖,我們一邊拍照一邊欣賞美景(一邊曬太陽)

從S1往D-mall的方向走~

看到D-mall再繼續走走走~等看到了Fruit Shake

再往前走就有個小巷,往左轉就可以看到第一張圖的標示囉!

邊玩邊找其實滿快的~也忘記走了多久!

白天的沙灘跟昨天晚上看起來好不一樣阿!!!

白沙灘 清澈的海水 海天一線的景色 讓人都忘了炎熱(才怪)

Fruit Shake  

走走走~我們到了當地傳統的海鮮市場囉!!!

其實他不只有賣海鮮~旁邊還有很大一區有賣紀念品、衣服、雜貨之類的

是長灘島的傳統市集,聽說東西有比較便宜呢!

不過我們今天是來吃海鮮的!一到這裡就直搗海鮮市場!

有一個Area裡面都是賣海鮮,比想像中的小一些(圖三)

一來到這就聞到濃濃的魚腥味,ㄟ~是有點不太好聞

不過為了生猛海鮮,我們一行人堅持勇闖(有一位已經陣亡在旁邊待命等我們了XD)

殺價殺價再殺價,來這裡採買的宗旨就是要不停的殺價

我們買了六隻中明蝦(350peso?)、一隻石斑魚+兩支小卷(1500peso)、

一大包的蚵仔還有蛤蠣(共100peso)

聽說這裡已經很難殺價了,但我們還是喜孜孜的認為我們殺到了

Never Mind!!出來玩嘛~享受到殺價的樂趣就好~

明蝦 Big fish!!! D'Tallipapa 右邊第一攤賣蛤蠣的小夥子 

採買完之後~我們到附近一家有名的代煮店

名叫Angel Wish

一進去他就會先拿一張菜單給你(上面有中文)

你要用甚麼方式烹煮你現買的海鮮~

鐵板小捲  大蛤蠣 焗烤蚵仔 

鐵板明蝦 兩碗普通的白飯XD 紅燒石斑魚 

第一個是鐵板中卷-料很豐富,有洋蔥青椒等,醬汁有一點甜甜的,有點像當地的sizziling醬汁

  第二個是烤大蛤蠣-這個蛤蠣看起來很大,結果裡面的肉竟然小不拉嘰...

但是這個烤起來真的很好吃,是老闆推薦的

第三個是焗烤蚵仔-這個吃起來蚵仔味沒有很重

因為都被超濃起司蓋掉了啦!所以有不敢吃海鮮的朋友也感入口,不過他會吃膩

第五個...就是白飯而已啦XD放上來版面比較好看 哈哈 不過我不喜歡他的白飯,太硬了!!

第六道~紅燒石斑魚!!!這個超好吃的~可能做法跟台灣比較像,

石斑魚很新鮮,肉很鮮嫩,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太讚了!!

 

料理費用 

這一餐的代煮費總共是625P

這一餐加買海鮮總共花了大約2500P吧~

比想像中貴了一些~

因為換算下來一人大概是四百多

四百多的海鮮~感覺在台灣可以吃很爽!!!

不過這餐吃下來有些意猶未竟~

可能是我們不太會挑海鮮吧XD

下次要帶媽媽級人物來才行了

, , ,

Blu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