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玩完跳島行程之後,我們的體力已經幾乎耗盡了

不過還有一個夕陽風帆要玩

     回到長灘本島之後下午三點多,漂泊ㄟ船長就說要帶我們去玩風帆

ㄟ 想騙錢是逆~太陽還高高掛都還沒要下山耶!!!

機智如Lady我們

剛好有一位朋友的夾拖在早上一上船的時候就壞了

後來他都是穿船員的拖鞋  哈哈哈

所以我們就跟漂泊ㄟ船長說我們要去買夾拖

想說可以拖延一下時間

不過她好像有一咪咪的不高興捏

因為我們定的錢是1000P

聽說現在的夕陽風帆都已經漲到1800P以上,甚至兩千多的都有

所以我們撿便宜也不好意思拖太久,拖到快五點我們就上船了

Sunset sailing  

沒看到夕陽QQ

 

我在背包客棧上看了大家的分享 

對夕陽風帆可是有大大的憧憬阿

坐在風帆的兩側,吹著徐徐的微風

欣賞著正在西下的夕陽

事實上......

微風是真的很徐徐沒錯

但是那風浪真的是  太!! 大!! 了!!

我手上用塑膠袋包著相機

一開始拍了一張照片(就是下面這張)

大風大浪一直拍打我  

 

後來我就再也打不開我的塑膠袋了

因為那浪不斷的拍打著我的屁股

我們是坐在船的兩側的網子上

大家記得玩風帆的時候一定要跟飯店借浴巾阿

要不然你的屁屁一定會爛掉~

我們墊著毛巾,所以坐的還算舒適,至少不會屁股痛啦

接下來就是我的受難記

不知道是我太胖還是海浪就是那麼愛我

整個一個小時內我瘋狂的被浪攻擊下體

一度我還差點被浪打下去ㄟ!!!

真的是太可怖了(可怕+恐怖)

而且因為我拿著相機,整個呈現臣惶恐的狀態

死命的握住塑膠袋口,把手抬個老高的深怕我的相機會落水

很好  最後我的相機安然無恙

我也因此多消耗了幾個卡路里  我該感謝海浪嗎

掌控風帆的Beach Boy  

 

 

上圖是駕馭風帆的beach boy

他們熟練的一邊駕駛著風帆一邊聽我尖叫並且罵他們聽不懂的髒話

一路上風還滿大的,所以我們飄的很快

風帆是沒有馬達的喔 大家應該很聰明看字面就知道了吧

都是靠著風前進的,風大~所以我們飄的很快

一路上欣賞美麗的海景

但因為太陽根本就還沒有打算下山

所以很可惜的我們沒有觀賞的無敵的夕陽海景

但是~在岸上也可以好好的看夕陽啦... 還不用被海浪攻擊

總之~Sunset Sailing跟我想像的有點差別

我坐完整個疲勞湧現,但其他朋友應該有感受的優閒吧我想


BTW,在去長灘島之前有跟背包客棧認識的當地人Rizan聊過

他說風帆真的漲的很誇張~尤其我們去的時間是5月

是菲律賓的暑假,所以人又更多了~

在路邊都會有很多人跟你拉生意

一開價就是1800P欸

所以我們的1000P是真的滿便宜的

我覺得應該沒有什麼品質之分吧~

有的話大概就是船的新舊了!


夕陽  

夕陽  


後來就真的夕陽西下了,夕陽真的很美~

第二張好像有神蹟要降臨一樣  哈哈

傍晚的沙灘真的很舒服

沙子很細 又不會熱

眼前又有一望無際的海洋和沙灘

真的就可以躺在沙灘上就這樣睡著耶

超~棒~的~

但我們玩完風帆看個風景 就回飯店洗澡啦

玩整天水身體實在是太黏了

在長灘島玩的這五天,都是早上美美的出門

然後過沒多久就開始脫妝和油頭哈哈哈

夜深的照片實在是不能看阿~

只好看風景了

      




 

 

 

 

 

 

, , ,

Blu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儀儀
  • 屁屁太大被浪打有變小一點嗎 哈哈
    最後兩張超像修過的圖啦!!!!
  • 屁屁越打越強壯阿XDDD

    Blund 於 2012/06/02 22:38 回覆

  • dadabo
  • 你下體還好嗎??

    有神蹟出現啦!!仇~~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