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漫步 

第四天的早上~原本跟Allen B Fun預約好了海底漫步

但是地點沒有約到,我們在Patio等了一會

決定放棄漂泊的船長,準備去海灘另覓新的Beach Boy

Helmeting 

這是半路上跟我們推銷的Beach Boy

殺價殺一殺,四個人玩海底漫步--2000P!

 

海底漫步是背包客棧的Vicky推薦我們玩的

後來我們到了長灘島後

在Patio的游泳池遇到了一個外國妹妹

她跟著她把拔到中國學中文

看到我們很興奮的一直想跟我們講話

她跟我們說他也剛玩完海底漫步~

讓我們又更期待海底漫步囉!

    

殺價完畢之後,我們就到了一艘螃蟹船上,準備前往要玩海底漫步的地方

海底漫步 

一開始我們先在一個漂浮的大木筏上,有工作人員和我們講解要如何玩海底漫步

因為我們要潛到深深的海裡去阿!! 我們都有點緊張

工作人員告訴我們一些手勢

像是OK阿 有問題~不舒服或是可以再往下之類的

Helmeting 

戴著這個像安全帽的東西,後面接著管子,是從上面傳送氧氣的,

然後讓潛水教練帶你潛到海底

他會慢慢的帶你下去,也會提醒你有耳鳴要捏鼻子,這個在上面也有教手勢喔!

你跟他說OK之後,就會繼續往下潛

教練扶著我的腰持續往下潛

降落到海底時,他就要上去接其他朋友了

我是第一個下去的,一個人在下面真的好緊張阿!!!

而且那個安全帽有點重,我緊張的都不敢動,深怕頭往後仰水會全部灌進來

 

後來朋友都下來之後,也比較習慣了海底世界

就開始我們的海底漫步囉!!!

 

與其說是海底漫步,不如說是...ㄟ~海底瀏覽XDD

因為我們太緊張了都不敢走,我們都跪著在海底前進  哈哈

後來我有站起來一下,但是重心有點不太穩,頭一直蠢蠢欲動的要往後仰

緊張如我只好繼續跪著  哈哈哈

 

然後潛水教練就拿著相機開始幫我們照相還有錄影

他們很稱職的拍了很多張

也給我們麵包開始引誘魚群來吃飯

我們看到一條很像蛇的魚,超怕蛇的我一直在安全帽裡尖叫,回音讓我自己快聾了哈哈  

照片很多卻放不上來,因為穿比基尼下去,照片實在太恐怖了XDDDD

只能放一張只有頭的阿~~

 

    

 

海底漫步還滿值得玩的~第一次玩覺得很新奇!

不過後來我們跟Jun聊到海底漫步

他告訴我們,品質好一點的海底漫步,是自己有氧氣筒的

不會聽到隆隆作響的氧氣馬達在安全帽裡吵鬧

但也比較貴~海底漫步的價差還滿多的,就差在品質囉!

不過第一次玩嘛!下次有機會就要玩品質好的!!

 

BTW,Jun是我們在背包客棧上找到的背包客--Vicky的男朋友

我們讓他們幫忙代訂Spa。這裡有另外一個精彩的故事,下篇再來說吧!!

 

 

 

arrow
arrow

    Bl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