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第三次來吃這家了

不過是第一次跟家人來

竹北太多高檔餐廳

我們想要吃點小東西,直覺就想到了這家-港籠腸粉

IMG_1455

 旺角叉燒腸粉 $72

每次來都吃火腿腸粉

想說來點不一樣的

恩~他的叉燒不優,有一股怪味

扣分

IMG_1453

鹹魚雞粒蛋炒飯 $129

普普通通,飯沒有炒得很香

味道也不夠,看顏色就知道滿無聊的一碗飯

 IMG_1462

醬油皇火腿炒麵 $69

這道跟其他比起來還算不錯吃的了

麵滿有味道的  咬起來也有嚼勁

弟弟說跟泡麵一樣好吃 

這是讚美嗎XDD 

IMG_1456

港籠小籠湯包(大) $69

這個就真的好吃了!

不愧是招牌!!!

小籠包裡面真的會噴汁

吃了幾個也不會覺得膩~

小籠包可能是這間店客人很多的原因(?)

還有蘿蔔糕也很好吃

香煎蘿蔔糕 $39(兩片)

因為太好吃結果我竟然忘了拍他

蘿蔔糕如其名  真的是香煎來的

還吃的到蘿蔔絲

這家讓我來第三次的原因大概就是蘿蔔糕跟小籠包吧

這兩個都是我的最愛阿!!!!


接下來是精緻分享餐 B組  $460

IMG_1459

冰火菠蘿油

非常普通  奶油沒有半融在波蘿麵包裡啊!!!

哪來的火!!!!!菠蘿麵包也沒有熱QQ

我失望 我好愛冰火波羅油的說...

 

IMG_1452 

蜜汁叉燒麵

麵還不錯吃,醬也滿香的

不過上面的叉燒又扣分了 

 

IMG_1454 

這個是粉蒸排骨飯嗎(?)

有一道叫南瓜粉蒸排骨

他的排骨真的很不優

骨頭一堆然後又很小盤

放在套餐裡來騙錢的

不是這一道

因為南瓜粉蒸排骨太像小菜了所以我沒拍

 

 IMG_1457 

海鮮魚翅餃

這個就好吃多啦!!!

肉多實在又新鮮~

跟其他的比真的是好太多了....

IMG_1458   

鮮蝦燒賣

裡面吃的到一整隻蝦仁喔!

這個也好吃道我想點第二份呢!!

他的燒賣類應該還不錯吧我想

IMG_1463 IMG_1464   

這餐吃下來四個人大概花了九百

雖然東西看起來都是小點心的錢

但是分量真的太少

要吃飽就要點很多樣(是我太會吃嗎?)

而且好吃的東西就那幾樣

其他很多都是雷

來了三次之後我終於了解(?)

新竹好吃的港式飲茶到底在哪

該好好搜尋一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港籠腸粉 竹北港式飲茶
    全站熱搜

    Bl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